連勝文:柯文哲是為了2016年政黨輪替而努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9日下午出席國際青商會後援會活動致詞時提到,自己是為了在台北市做市長而努力,「但我的對手是為了2016年推動政黨輪替而努力」,他強調,法律系出身的他,不想再辯論中痛罵對手,因為只有一次機會辯論機會可以完整表達政策,「因為我敢保證,我的對手不願意再跟我辯第二次」。

連勝文(上圖/資料照)上午原定預計到中崙市場拜票,不過遇上大雨而取消,下午繼續連趕三場活動,在出席國際青商會後援會時,他在致辭中提到,投入選戰是為了在台北市做市長而努力,但對手是為了2016年推動整黨輪替而努力,出發點完全不一樣的,「我是要解決台北市裡,不管是青創事業或一般市民所遇到的問題,而他的目標是,2016年有更複雜的想法,當我們出發點不同時,所呈現的政策、競選模式、傳達的理念就完全不同」。

連勝文提到,許多人向他反映,為什麼不在辯論中痛罵柯文哲,連勝文表示,「罵人很容易,我以前念法律出身的,很會跟人家吵架」,他認為,就只有一次機會能完整呈現政策理念給市民,「因為我敢保證,對手不願意再跟辯第二次」。

會後連勝文受訪時表示,柯文哲的努力,都是為了推動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當然就是2016年的政黨輪替」,連勝文強調,這是他在辯論後得出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