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護士照護疏失又車禍判賠 加入詐騙集團1天又被捕

▲「昇哥」詐騙集團從台南機房打電話給大陸不特定民眾,謊稱公安辦案叫對方匯錢。(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警大隊科偵組在台南市破獲「昇哥」詐騙集團,他們假冒大陸公安及檢察官,撥打電話給不特定大陸民眾,誆稱偵查毒品案需監管帳戶,誘使被害人匯款。在被逮捕的7名詐騙集團成員中,赫然有一名25歲女護理師,她因為發生照護疏失和車禍都要賠償,於是決定「撩落去」行騙,沒想到上班第1天就被逮。

台中市警方4日召開記者會指出,他們日前接獲線報,稱3年前才在東南亞行騙被捕、乘坐包機引渡回台受審的的35歲李姓男子「昇哥」夥同幾名共犯,成立網路電信機房重操舊業;10月22日,台中市刑大會同台南市警方,前往藏身南市一棟舊大樓內的機房破門攻堅,查扣筆記型電腦4台、市內電話機11台、教戰守則與現金新台幣13萬元,並將7名嫌犯依法送辦。

7名同夥中,有一名年僅17歲的林姓少年,他因為被高職退學而遭詐騙集團吸收;蘇姓護理師則曾因照護疏失被判賠償,10月又發生車禍判賠60多萬,想說詐騙賺得快,毅然加入,沒想到還沒賺到半毛錢就被捕,讓警方都不禁大呼「這人真的衰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