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女棄罰金與邱女入監 「租霸港女二人組」感情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自為之~

▲租霸港女曾麗雲、邱曉彤今強制離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名港女曾麗雲和邱曉彤冒充學生來台旅遊卻大搞破壞,刑滿後4日遣送出境,2人中午現身桃園機場,戴著大墨鏡與口罩,緊緊依偎著低頭不發一語。現在傳出曾女遭判刑後本來可以易科罰金返回香港,但因不忍見邱女服刑,因此也選擇入監。

今年初,2港女拿著假學生證來台租屋,結果大搞破壞,不但把垃圾在桌上堆起小山、衛生紙一路撒在地上,連用過的衛生棉也亂扔,散發濃濃惡臭;電鍋裡的白飯發霉變綠,浴室水管也被菸蒂塞住,離開前還偷走電視。

「租霸港女二人組」之後又到士林夜市偷帽子,並展開逃亡之旅,躲到台南避風頭,卻再度把旅館弄得殘破不堪,還到超商偷巧克力;2人涉犯偽造文書、侵占、竊盜等罪,之後分別經台北地院與台南地院審理,判決曾女應執行5個月有期徒刑、拘役120日;邱女應執行5個月有期徒刑、拘役130日;2人均可易科罰金。

2女今年6月入監服刑,10月中下旬刑滿後,因超過申請來台停留的期限,必須強制遣返,因此出獄後暫時送宜蘭收容所行政收容,今天搭機遣返香港。宜蘭所收容表示,2女收容期間表現還算良好,今天還要求所方讓她們「上點妝」,希望能「美美的回香港」,所方依規定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