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乖了嗎?「租霸港女二人組」刑滿遣返境管5年

▲租霸兩港女今出獄,強制離台境管5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租屋大搞破壞、被批為「租霸港女二人組」的曾麗雲及邱曉彤,在台北服刑期滿,4日將被遣返,未來將境管5年並從嚴審核;2人預計搭乘下午的班機飛回香港。

20歲的曾麗雲、19歲的邱曉彤今年1月持觀光護照赴台,以友人證件、冒用學生身份在台北市租屋,卻將染有經血的衞生巾疊成小山,還搬走電視機,氣得房東報警;後來2女又在士林夜市偷帽子,並到淡水冒名租屋。由於行徑太過誇張,2女被香港網友封為「香港之恥」。

2人落網後,被台北地院以偽造文書、侵佔、竊盜等罪各判刑5個月、罰款15萬元;今年6月2人發交至宜蘭監獄,日前服滿刑期並移交宜蘭收容所安置,今日遣送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