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張彥文街頭殺前女友 40多刀有20刀猛砍左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學生張彥文9月瘋狂砍殺前女友林佩真40多刀致死,被聲押獲准到現在。林女解剖報告出爐,傷勢集中在林女左頸,共20處刀傷,因為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造成休克死亡。相關鑑定報告陸續出爐,檢方最快將在下星期首度提訊張彥文。

瘋狂砍殺前女友的「台大宅王」張彥文,現身媒體鏡頭前的最後模樣,兩眼空洞無神、一副無精打采,走路還一拐一拐,頭上和脖子都貼著一大塊紗布,遭他冷血砍殺的林女解剖報告出爐,全身40多處刀傷,有20刀都集中在左邊頸部,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造成休克死亡。

鑄下大錯後,張彥文低頭不發一語,因為要求前女友復合未果,當街拿起鈦鋼刀瘋狂砍向林女頭、頸、腹部,最後還拿著刀砍自己脖子企圖自刎,不過用的是刀背,沒有造成生命危險,被捕後也只擔心自己身上傷口會感染,絲毫沒有懺悔之意,讓死者家屬無法諒解。

林女母親痛批,「這個張彥文實在講有夠可惡,我們希望這事情都交給法律,去給我們……,司法我們相信司法,司法還我們一個公道,給他嚴厲制裁,還妹妹一個公道。」林母無法原諒殺死女兒的兇手,儘管張彥文的哥哥多次希望代替弟弟上門致意、磕頭賠罪,但都吃了閉門羹。

現在案情相關鑑定報告陸續出爐,檢方下星期也將提訊張彥文,透過司法制裁,以還給死者家屬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