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撞官邸行為道歉 陳柄菘向檢保證不再犯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駕車衝撞總統中興寓所的陳柄菘4日下午在檢察官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候傳,陳說,為衝撞行為向社會道歉,但這是在政府官僚及媒體、正統醫療體系對癌症醫療疏失莫視下,所採取的下下策行動,他有向檢察官保證以後都不再做這種事了,他會謹記在心。

陳柄菘對衝撞中頭寓所行動辯解說這是迫於無奈的下下策行動,為此向社會道歉,也向檢察官保證不再犯,他希望能藉由此次喚醒政府、正統醫療體系及媒體對癌症醫療過失的正視。(圖/記者孫曜樟攝)

陳柄菘上午駕車衝撞中興寓所3號門後,被門前埋設地虎閘攔下,隨後被送往中正二局訊,警詢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在下午2時30分裁定陳以2萬元交保,陳柄菘的兒子及哥哥立即以現金為他辦理交保。

陳柄菘在交保後看到見大批媒體採訪,大聲疾呼政府、正統醫療體系及媒體長期莫視癌症醫學過失陷阱,所以造成許多人無辜喪失生命,而今天的舉動是在經長期深思後,所不得不採取的下下策舉動,對於為社會做了錯誤示範感到抱歉,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如果有更好的辦法當會採取,不過長期以來還是沒人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