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再推青年住宅廣告 喊出每月房租一萬塊有找


▲連勝文再推青年住宅廣告。(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8日上午再推新廣告,延續上次食安政策廣告的快節奏風格,同樣由范可欽團隊執導,連勝文站在大黑板前,寫下對住宅議題的規劃,點出美國在台協會、第一殯儀館兩塊地,建設青年創業中心及SOHO住宅,房租一萬塊有找。

延續第一支食安廣告風格,連勝文再推住宅政策廣告,一樣是快節奏、大黑板,連勝文在廣告中宣示,「如果我當台北市長,要讓台北市的年輕人,很輕鬆地住在市中心」,接著點出AIT及一殯兩塊地,「市府會在這兩個地段上,建設青年創業中心、及青年SOHO住宅。」並強調:「每個月房租,一萬塊有找!」片尾凸顯連勝文的執行力:「年輕的市長,當然要幫年輕人精打細算,台北SOHO,立刻行動!」

連勝文競選總部政策組發言人劉冠吟表示,第一波食安篇廣告的反應相當不錯,所以馬上接著推出第二支政策廣告,未來將針對重大民生政策題目一一推出新的作品,希望能透過吸睛且強而有力的廣告,再度燃起市民對政策議題的關注。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日推出政策廣告台北SOHO篇,將於今日晚間六點開始於電視台播出,連勝文表示,住宅議題一直是市民們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希望藉由政策廣告,能讓市民們聚焦在完整的住宅政策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