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助選」? KMT新北市議員競選廣告被控抄襲

▲KMT新北市議員被控告文宣作品抄襲NIKE的活動LOGO。(圖/翻攝自蔡健棠臉書、NIKE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大選時間逼近,候選人也絞盡腦汁推出各種競選廣告,希望可以加強選民印象,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候選人疑似抄襲某知名運動品牌所設計的logo,再加上姓名與黨名作為文宣,網友痛罵「這種人當官憑什麼管民啊!」

被質疑抄襲的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新莊、泰山、五股、林口)選人蔡健棠,他1日在自己的臉書貼新的競選廣告,並留言「很感激,很震撼的新版宣傳」卻被網友抓包影片中最後秀出的logo寫著「打出名棠 KMT」跟Nike先前推出的籃球比賽「打出名堂 RISE」幾乎一模一樣,只更換了顏色還有標語,相似度高達9成,網友嘲諷品質這麼差「是小學生作業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