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市場揮汗掃街1小時 連勝文巧遇地瓜


▲連勝文到雙連市場拜票巧遇很夯的「地瓜」。(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36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4日上午到雙連市場掃街拜票,足足走了近一小時,不少熱情的支持者送上肉粽、話梅、果汁,卻也有服飾攤商送一大疊女性內衣,連勝文笑說「真的不好意思收」,過程中連勝文也有碰到賣地瓜的攤販,不過並沒有多做停留。


▲面對民眾,連勝文幾乎是90度彎腰握手。(圖/記者陳明仁攝)

連勝文上午到雙連市場拜票,因為道路狹小,攤販及人潮多,連勝文走了將近一個小時,因為氣溫較高,連勝文也不時摘下眼鏡擦汗,對於支持者要求拍照、握手,連勝文都來者不拒,因為身高較高,不時彎腰、蹲下,努力展現親民態度。


▲拜票途中不斷遇到機車經過,連勝文嘴裡不斷喊著「拍謝」。(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前台北市長選戰飄起一股「地瓜香」,連、柯陣營為了地瓜隔空交火,連營更大動作買下報紙辦版廣告,抗議柯文哲抹黑,連勝文上午在掃街時也巧遇地瓜攤販,不少媒體為了搶拍連勝文與地瓜的合照,早在攤販旁等候,不過,連勝文只跟一旁的攤商握手,卻看了地瓜一眼。


▲連勝文努力展現親民。(圖/記者陳明仁攝)

不少熱情民眾送上果汁、話梅、肉粽,市場內凍蒜聲不斷,也有服飾攤商送上女性內衣,連勝文卻委婉拒絕,事後才笑說「不好意思收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