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低頭猛吸打碼照流出 向九把刀嬌嗔「太大口了啦」

▲▼周亭羽半年前訪問九把刀的影片被網友起出惡搞。(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作家九把刀爆發偷吃記者周亭羽的重量級醜聞,各種惡搞在網路上傾巢而出。PTT笑話版(Joke版)22日下午即有網友截圖兩人之前做美食節目的影片,將他們吃乾麵時九把刀說「一看她這個樣子,就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得很好吃」、「嘴巴打開」以及周說「太大口了啦」的畫面剪在一起,意涵鹹濕,被網友給推爆。

PTT網友「r107620966 (Survivor)」在文章《[XD] 明星瘦身小秘訣 九把刀教你"吃"! 周亭羽》PO了兩張圖,第一張為「太大口了啦」,第二張則是九把刀張大著嘴,一邊拍手一邊跳,周則說「九把刀會瘦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他沒有吃澱粉喔,是因為他一直都有在運動,所以我們現在趕快去對面的公園運動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隱藏在半年前訪問影片的姦情被揪出,網友紛紛推文表示「靠杯XDD」「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你知道的太多了」;隨後網友「a098902074」更將周亭羽吃麵的畫面打上馬賽克,做成「騎兵版」(有馬賽克),更是被網友推爆,大家都說「騎兵版太靠北了啦XDDDD」「騎兵版越看越好笑^^」。

▼還有網友將照片弄成「騎兵版」。(圖/翻攝自PTT)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