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姬」化身水蝴蝶 惟美畫面好還要更好

▲「蝴蝶姬」Rica書兒在水中拍攝防水手機開箱文。(圖/Rica書兒提供,攝影/Vincent攝影工作室)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蝴蝶姬」Rica書兒又有新開箱文,這回在水中拍攝HTC Butterfly 2防水手機,惟美的畫面令人驚豔,但她自己仍覺得不滿意。

書兒表示,因為Butterfly 2是防水機,可以在水底下拍攝的手機,所以才會想到這次把作品拉到水底下面去拍攝,水底攝影難度較高,所以其實這次拍攝整體品質,自己沒有很滿意,希望下次可以再拍更好的作品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a書兒最早因為拍攝HTC蝴蝶機性感開箱文,而有「蝴蝶姬」之稱,後來又拍攝遙控直升機開箱文,又有「直升姬」名號,個人話題性十足。

看更多~~「蝴蝶姬」化身水蝴蝶

▼ 「蝴蝶姬」Rica書兒。(圖/Rica書兒提供,攝影/Vincent攝影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