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連4次迴轉不過 麵攤遭撞斷電反要賠償女駕駛

▲ 撞攤影片曝光!網友:開車技術爛害人。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家麵店深夜做生意到一半,門口突然出現1輛轎車打算迴轉,沒想到連轉4次都失敗,員工嚇得往後退,連老闆都走出來指揮,兩個麵攤還是被重重撞上導致斷電,影片曝光後,網友毒舌批評駕駛開車技術爛,更直言如此危險駕駛,根本就是害人!只是事件鋒迴路轉,搞到最後麵攤還得賠償女駕駛車輛損失。

17日晚間10時許,麵攤工作人員七手八腳準備食材,這個時候門口斑馬線上1輛轎車突然來個迴轉,往攤位邊邊的瓦斯桶行駛而來,看起來像是要轉彎但彎不過去,正在煮麵的員工受到驚嚇,邊跳邊往後退,簡直嚇壞了。麵攤老闆指出,「因為她就在這邊一直迴轉、 一直迴轉,然後又轉不過來,因為我也怕車子整個衝上來啊!」

這還沒完,轎車往後移動,接下來駕駛轉動方向盤再次往前,這是駕駛第2次迴轉,右前方還是卡到瓦斯桶,員工急忙上前關心,彎腰查看有沒有撞到攤子,才剛走進店內,眼看轎車三度迴轉,這時老闆看不下去,直接走到店外對著女駕駛比了比手勢,告訴她靠得太近很危險,怎麼也沒想到,轎車一個後退迅速補了油門,重重撞上麵攤,車身右側連撞兩個攤位,導致麵攤斷電。麵攤老闆說,「那個餐車是比較硬的材質啦!駕駛的車子已經受損了。」

業者說,駕駛是1名中年婦女,下車後沒道歉,買麵的時候看起來精神狀況非常差,誇張影片PO網後,網友紛紛回應,有人說這個駕駛開車技術太爛了,是嗑藥嗎?到底會不會開車啊?甚至更毒舌的網友大罵,不會開車還出來害人,真到想叫這名女駕駛下車。

▼ 撞攤影片曝光!網友:開車技術爛害人。

但事件鋒迴路轉,交通隊表示,麵攤擺到馬路上影響駕駛用路權,南投縣交通隊組長吳子正指出,「設攤的麵店業者應該對這個車輛駕駛反而是要負賠償責任,這樣佔用道路營業會影響車輛跟行人通行。」

這下肇事婦人沒事,麵攤恐怕因為違規擺攤遭到舉發罰款,但婦人開車連轉4次都沒有成功,除了被網友狠批亂開車,也真的把麵攤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