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平!仿效瑞士成為中立國 呂秀蓮發起公投連署

▲前副總統呂秀蓮希望台灣能仿效瑞士成為中立國,並發起公投連署。(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14日前往新北市議會,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們打氣、加油,她同時在現場提出了「台灣成為永久中立國」議題,希望台灣能夠像瑞士一樣,成為中立國後,就能夠帶來和平,並請在場議員幫忙簽下公民投票連署書

呂秀蓮表示,從最近的佔中事件,就可以發現香港已經從天堂變成地獄,台灣人應該要警惕「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並且尋求一條新的出路,她認為,台灣可以仿效瑞士,成為永久中立國,就能避免戰爭、帶來和平,前途就能無限好,並希望議員們都能成為「和平大使」,一起來為公投連署書宣傳、努力,在場議員們也紛紛簽下連署書表達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