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黑心油未爆彈?朱立倫:希望一次大掃除黑心廠商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如還有黑心廠商、食品的未爆彈,希望能夠一次大掃除。(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油與頂新風波掀起食安危機,層級升高到總統馬英九必須出面召開國安會議,對於外界傳言追查問題油品還會有未爆彈,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活動時也表示,他希望能夠一次大掃除,徹底把黑心廠商與食品掃出台灣市場「決不寬貸」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對食安問題盯得非常緊,包括頂新、正義等相關產品都一樣,而近日傳聞問題油品後續還有未爆彈,他強調,希望能夠一次大掃除,徹底把黑心廠商與食品掃出台灣的市場,讓所有廠商都知道台灣市場不容許黑心食品的存在,如果還有其他廠商有類似的不法行為,朱立倫回答「新北市絕不寬貸」

關於頂新、正義使用飼料油引發的食安風暴,目前新北市的因應之道是包括行政機關和所屬學校在內,在頂新集團及味全食品安全疑慮未解之前,都全面停用、停售頂新和味全所有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