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鮭魚變鱷魚」 台聯逼江宜樺立即收押魏應充


▲▼台聯要求立即收押魏應充。(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成為這波餿水油的「主力」,各種抵制活動紛紛出現,台聯5位市議員參選人13日到行政院前抗議,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立即收押已經食安連3爆的頂新集團,避免他們脫產,還上演行動劇,辦了一桌全套的味全產品,要戴著江宜樺面具的人吃下,並連聲讚好。

台聯市議員參選人歐陽瑞蓮指出,頂新當時回台被稱為返鄉鮭魚,但其實根本是鱷魚,因為頂新2008年在大陸時,就曾被踢爆將自然水謊稱是高價礦泉水,「頂新集團是前科累累」,還指出頂新在2012年,總統馬英九尋求連任的時候成為「馬友友集團」,有那麼大的靠山難怪肆無忌憚,高喊將這些黑心企業立即撤照,收押相關人等。

另外,歐陽瑞蓮也拿出頂新旗下的康師傅泡麵,要求衛福部全面徹查頂新的所有食品,「大家都知道泡麵是用炸的!泡麵裡面的油包誰可以確認?」,一怒之下把泡麵丟在地上用力踩踏。

參選人簡聖哲也說,台聯帶著全套味全的產品,辦桌宴請江宜樺,味全已經讓五顆紅球變黑球,微笑標章笑不出來,再加上食安已經連三爆的記錄,應該立即要收押,避免脫產。

台聯台北市黨部主委陳德賢則是表示,台聯辦桌代表台灣人民最大的抗議,大喊立即收押魏應充,江宜樺下台,如果星期五還沒收押,台聯會再回來,「進到」行政院辦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