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影片曝光 號召社群發起「人人是Doer」活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團隊公布競選影片,並示範民眾如何在網上加入Doer行列(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團隊13日公布兩支競選影片,說明競選主軸「Doer」的精神,其中一支影片以手繪風格製成動畫,吸引年輕族群的眼球,而另外一支影片則分享10位新北市民的「Doer」故事,藉此強調「實做」精神,朱立倫競選團隊同時號召民眾在社群網站狀態上加上#Doer字樣,激勵人人都能成為實踐家。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繼上周公布競選Logo -「Doer」之後,13日公布了兩支相關競選影片,其中一支手繪風格的動畫以分隔線呈現兩張畫面,強調Doer和非Doer的差別,像是每個人都曾經希望自己慢跑、看書、告白等,但是「做」與「不做」的結果卻相差甚遠,影片結尾並打上「Be a doer,make it better」口號,呼籲人人都要成為坐而言、起而行的「Doer」,才能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另外一支競選影片則採完全相反的風格,以紀錄片形式分享10位新北市民「Doer」的歷程,13日現場並介紹了第一位淡水牛埔有機農場主人盧建和的故事,講述他如何在困難環境下堅持栽種有機蔬菜,並將「自己也能吃的安心蔬菜」分送給偏遠地區國小學童,影片中分享「人人都可以是Doer」的概念,鼓勵民眾共同散播實踐帶來的正面力量。

最後,競選團隊還號召大家在臉書或推特狀態上打#Doer,例如「我想要減肥#Doer」,朋友間就能看到彼此想要或正在執行的實踐目標,互相激勵實踐進度,這樣「人人都能成為Doer」,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新聞組組長葉元之強調,只要把#Doer的力量分享出去,就能在社會上變成一股感動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響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13日公布競選影片,以手繪風格動畫強調競選主軸「Doer」跟非「Doer」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