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好上游廠商收購大量豬隻下腳料 被懷疑是斃死豬

▲屏東縣衛生局調查鑫好的上游廠商收購大量豬隻的下腳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義油品被爆出向鑫好企業購入問題油,以製作維力清香油等油品,但檢調還發現「鑫好」除了買入飼料用油,疑似還添加回收油及斃死豬提煉的油品。屏東縣衛生局調查,鑫好其中兩家上游工廠都已暫停營業,且都說「只是單純做飼料用油,沒有賣給人食用。」

位在屏東縣九如鄉地下豬油廠的老闆表示,專門收購豬隻的下腳料,和鑫好沒有任何關係。他認為,根本是被鑫好栽贓,自家煉出的油絕沒有賣給鑫好,只賣一般的飼料廠。但衛生局卻發現,整個廠內的煉油設備及環境十分骯髒,且也沒有獲得合法執照,因此遭到勒令停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也調查另一家位在屏東長治的地下煉油廠,但由於早已停業一個多月,廠區空蕩蕩的沒有任何人,只能再繼續追查。而這次爆發出來的飼料用油當食用油事件,飼料油經過高溫烹煮,又沒有經過精煉,內含的反式脂肪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還會在人體內累積重金屬,引發肝癌大腸癌等病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