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風波越演越烈 管碧玲:是台大害死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6日在立院質詢台大醫學院院長黃冠棠,並表示是台大害死柯文哲。(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MG149風波持續燃燒,6日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在立法院質詢台大醫學院院長黃冠棠表示,「是台大害死柯文哲,不是柯文哲拖累台大。」對此,黃冠棠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做這樣的切割,如果影響到同仁,他一定會出面跳出來管理。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6日審查「中華民國102年度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案」,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也列席,朝野立委都將話題圍繞在在野大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帳戶上。

管碧玲向黃冠棠表示,台大醫院沒有法令處理研究發展、技術移轉、產學合作,而讓讓歷史產生出私帳帳戶來做這些事情。同時她還指出,對於私帳中捐款收入有兩種,一種是納入私囊,一種是放入公帳基金上,柯P擺明了都是將款項用在公帳上,而台大現在將私帳做切割,擺明是在抓君子。對此,黃冠棠則表示自己決不會做這樣的切割,如果影響同仁,一定會出面管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