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日本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面對司法心中坦蕩

▲柯文哲前往日本大阪拜會在野大聯盟。(圖/柯文哲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7日一早現身機場,他難得穿上西裝,遇上支持者要求合照顯得不太自在。媒體問到是否擔心回國後面對司法問題,柯文哲表示「心中很坦蕩」,既然光明磊落,剩下的就讓司法程序走完。

柯文哲指出,挑日本東京、大阪拜訪,因為是亞洲首次無黨聯合獲勝的例子,柯文哲也說,居住正義將是選戰主題,因此要看日本的公共住宅,同時參觀防災中心、自行車道、產業發展等。

對手連勝文曾訪問日本政界人士,柯文哲回應,不用批評別人做什麼事,但不要為出國而出國,他是在過去2、3個月的「城市小旅行」中,觀察應該與日本學習什麼,才跟日本聯絡。

對於回台後可能面對司法問題,柯文哲表示,既然他光明磊落,剩下的就交給司法,不管有出國、沒出國都要面對,他全部都公開,「心中很坦蕩」。媒體問到是否認為遭政治迫害?柯文哲回應,「不會,還是要儘量相信司法」,對司法還是有一定尊重,否則國家無法運作。

MG149的爭議不斷,是否跟葉克膜團隊成員聊過?柯文哲表示,雖然關心但沒有主動打電話,不然又被說成是串供;檢調要調查就會配合,如果要主動也不曉得如何主動。柯文哲再次強調,MG149是台大402基金底下的子法,他是「SOP偏執狂」,才會寫下運作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