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打柯文哲失言 吳敦義:連勝文兩性、老少咸宜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27日成立,成立大會選在忠孝東路人行道上舉行,現場支持群眾滿上馬路。副總統吳敦義為連勝文披上勝利肩帶,吳敦義表示,連勝文體貼女性、老少咸宜,呼籲支持者投票支持連勝文,讓台北市的天空還要更「湛藍」。

連勝文總部成立大會上午9點30分準時開始,總部主委陳炯松、市政顧問總團長歐晉德、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先後致詞,國民黨榮譽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到場參與,蔣孝嚴也派兒子代表參加。

吳敦義在致詞時抓住對手柯文哲的失言風波,鼓勵連勝文早晨多跑市場、公園,向婆婆媽媽們拉票,「連勝文尊重、體貼女性、老少咸宜,也能同時獲得兩性支持」。吳敦義並說,台北已經很好,台北的天空還要更好、更湛藍。

吳敦義表示,連勝文參選不只為台北市開啟新的一頁,連勝文也是率真、眼界寬闊的參選人,同時能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支持連勝文,才能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繼續飄揚。

吳敦義接著率領國民黨立委,以國語、閩南語雙聲道為連勝文高喊「加油」、「凍算」,現場支持者也齊聲呼喊「勝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