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要口出輕佻的人」 洪秀柱率藍委重砲轟柯P

▲洪秀柱為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27日成立,立法院副院長、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大力支持表示,連勝文經歷槍擊後遠離政治,但撿回一命的連勝文,決定為台灣做更多事,呼籲別讓北市選戰,成為情緒宣洩的一役,也批柯文哲明明是「深綠」卻不敢面對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丁守中、賴士葆、費鴻泰、林郁方、蔡正元及新北立委吳育昇、不分區立委王育敏、楊玉欣、潘維剛一字排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致詞指出,勝文經過槍擊的生死交關,既然命撿回來,顯示上天希望他有更多使命,為大家做更多事情。

洪秀柱表示,大家都以為台北市「藍大於綠」,選舉很好選,但連勝文這場仗打得很辛苦,因為對手說「只要打連勝文是『權貴子弟』就可以當選」,洪質疑難道有錢的不能選舉?世家不能選嗎?台灣也曾選出過三級貧戶出身的前總統陳水扁,「結果如何,這邊不多加贅述」。

洪秀柱說,對手也有上億家產,希望充滿民粹式語言、階級鬥爭的選戰可以結束,「有人明明是深綠、墨綠,卻說自己是超越藍綠」,也不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台北市長要選一個謙虛的、俯聽民意的人,而不是一個自認為絕頂聰明、自大自傲的人,要選一個穩重的人,不是經常口出輕佻言語,歧視婦女的人。

▲小朋友合唱團演唱「希望的種子」。(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