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的號角已響起 連勝文哽咽談家人:為台灣奮鬥百年

▲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衝刺的號角已經響起。(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27日成立,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傳遞國民黨黨旗,象徵藍營執政「一棒接一棒」。連勝文談到不斷被批評的家世背景,一度哽咽指出「我的家人長輩為台灣努力奮鬥,已經將近一百年」,也宣示選戰衝鋒號角已經響起。

從郝龍斌手裡接過國民黨黨旗,連勝文強調,「我一定用生命捍衛,努力讓黨旗在台北市繼續飄揚」,全面實現黨旗所代表的責任與榮譽。總部成立大會選在忠孝東路旁人行道,現場人潮滿上馬路,連勝文感謝朋友、同學的支持,「我的同學朋友就來了一兩百人」。

▲郝龍彬傳遞黨旗,希望交棒台北市的國民黨執政。(圖/記者賴映秀攝)

連勝文表示,走入基層在每一雙手的溫度、眼神交會之間,感受到台北市民的期盼與付託,每天都被民眾的熱情感動,「我到這年紀還是很容易感動」。連勝文說,台北市如果鎖國,如何超越首爾?郝龍斌已替爭取台北主辦2016世界設計之都、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讓台北市站上國際舞台,連高喊「我們要逆勢翻轉台北國際競爭力」。

連勝文也批對手柯文哲不打算比能力、比國際視野,還有特定媒體、名嘴抹黑他的家人,激動表示「我的家人長輩、為台灣努力貢獻,已經超過將近一百年」,感謝家族傳統帶給他「國家興亡為己任」觀念,參選不是為了個人權力慾望,也謝謝父母給他的教養與知識。

連勝文指出,團隊正蓄勢待發,「衝鋒號角已經響起,聽到沒有!」希望大家共同努理,讓他能在越來越艱困的選戰脫穎而出,完成台北市民共同的夢想。小朋友合唱團接著演唱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連勝文則在一旁拿麥克風對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