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楊譏老太婆 陳菊:我天生不麗質,不靠漂亮立足社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何必這樣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日前諷65歲的高雄市長陳菊(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是「老太婆」,在災區確實力不從心一事。陳26日在議會備詢時,調侃自己只有64歲,還說她「天生不麗質」、「天生不漂亮」,而且從不靠外表在社會立足,這是民主時代,就交由選票來決定。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首日,民進黨議員郭建盟先替陳菊抱不平,據了解,郭透露過去擔任市府機要祕書時,在一次陪跑行程中,曾遇有民眾提供一份大腸癌藥酒配方,結果陳當下第一反應,就說要親自拿給傳出罹患大腸癌的楊秋興(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感嘆對方現在因為選舉,跟陳關係起了變化。

對於被昔日的「小老弟」揶揄是老太婆,陳菊則說個人沒有什麼意見,無論被說老當益壯還是老態龍鍾,對她而言都不重要,只是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所生、每一人也都會老,希望大家能友善的對待女人和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