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紅牌重機騎闖國道 汽車駕駛:駕照怎考出來?

▲紅牌重機騎上國道,驚嚇汽車駕駛。(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550cc以上重型機車可以上國道部分,目前僅開放國道3甲台北連絡道台北到深坑全線。不過在25日下午4時許,一名陳姓網友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林口往五股路段時,發現一輛紅牌重機就行駛於該處的外側車道,畫面PO上臉書後,直呼被嚇了一跳。

畫面中可以看到該輛重機車尾不停閃著雙黃燈,之後便往國道警察隊方向的匝道騎出去。過程全被陳姓網友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並將影片PO上臉書直言,這個駕駛者會不會太誇張?駕照是怎麼考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回應,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以前只要交流道之間沒收費站,偶爾都會看到歐兜賣(機車),還有阿伯腳踏車;也有人認為,台灣匝道標誌其實滿不清楚,不熟路況的人過了快速公路最後一個匝道,才發現前面禁行大重的標誌,況且閃雙黃就代表他知道他上錯了,所以警示其他用路人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