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福站男子頭探出月台 遭太魯閣號撞飛爆頭慘死

▲基隆百福車站有男子遭太魯閣號撞飛慘死。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台鐵基隆百福站20日上午發生一起太魯閣號撞死人的意外,一名50歲的吳姓男子將頭探出月台,被列車撞到後飛撞月台柱子,由於衝擊力太大,男子再彈飛另一側月台,頭部卡在一輛剛進站的區間車與月台縫隙,當場慘死。

事情發生在上午9點57分,一輛從斗六開往花蓮的280車次太魯閣號行經百福車站時撞上吳姓男子。原本傳說是吳男疑似因列車經過時,風太大站不穩發生的意外,不過根據林姓車長指出,當時準備開進月台時,突然看到吳男把頭探出月台,因為距離太近了,根本無法反應,所以車頭就直接撞上

而目擊者也表示,太魯閣號即將經過車站時,死者一直探頭觀望,就在列車快要進站的前幾秒,死者更是將頭探得更出去,太魯閣號根本沒有時間煞車。

這起意外影響許多旅客的行程,台鐵指出,全案經警方蒐證後,已於上午11點多恢復交通。目前警方初步懷疑,這名吳姓男子疑似是自殺,但真正原因還須進一步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