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殺很大?馬國遊客臉書:全台最貴芭樂兩顆690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價錢怎麼吃得下去...

▲西門町芭樂兩顆690元?馬國客批好貴。

東森記者曾鈴媛、陳豐德/台北報導

2顆芭樂賣690元,買的下手嗎?一名馬來西亞觀光客,在西門町的水果攤,挑了2顆拳頭大的芭樂並要求店家切好,結帳時老闆開價690元,客人驚覺買貴了,找來員警處理,並將過程PO在臉書上,直呼遇到黑心老闆娘。記者前往水果攤求證,老闆娘當天仍有擺攤營業,但不願針對事情做回應。

被投訴的攤子位在西門町武昌街口,轉角水果攤招牌寫著低溫、產地直送,一顆顆水果擺在櫃子上,暖色系燈光一打,看起來好像很可口。詢問老闆娘芭樂的價錢與產地,但是她因為被馬國遊客爆料的事情而心情不佳,不願意多談。但是690元只買2顆芭樂,這樣的價格不管誰聽了,都直呼買不下手。對於記者追問究竟是不是賣貴,老闆娘不承認也不否認,一直保持沉默不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當天員警曾前往關切,記者求證員警得到的解釋是,老闆娘的芭樂2顆不是賣690而賣390。但就算是390仍是太貴,根據附近水果攤販表示,一般就算燕巢產地直送的芭樂,零售時價一台斤頂多80到100元,換算下來最貴一顆約50元已經算貴,2顆690元,等於一顆貴了近7倍!

以西門町附近水果攤而言,最大顆的芭樂頂多也是2顆賣150塊,稍微小一些的則賣100塊,如果切好的價錢會稍微再拉高一點,不過也沒有這次被投訴的價錢這麼誇張,因此覺得買貴的馬來西亞女遊客,當場氣得找上轄區員警理論,也在臉書上寫:「全台最貴的芭樂,兩顆要690。」

▼賣超貴芭樂?老闆娘照擺攤拒答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