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到爆!1杯西瓜汁250元 士林夜市餐廳疑坑星國遊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說西瓜是有多頂級?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呂佳賢/台北報導

又有業者疑似坑觀光客!6名新加坡遊客日前到士林夜市一間餐廳消費,由於店家事前沒有明確告知飲料價錢,等到消費完結帳時,才發現一杯約500毫升的西瓜汁,竟要價250元,算一算7杯總共就要1750元。由於店家堅持不退費,遊客最後找上消保官申訴,才讓這起消費糾紛曝了光。

就是這一杯西瓜汁,來自新加坡的遊客於士林夜市一間餐廳用完餐後,在服務生推薦下加點,沒想到結帳時看到帳單,以為看錯數字,因為一杯約500升的西瓜汁竟然就要250元。

雖然店家有冷氣座位,不過走訪附近果汁攤,一樣一杯500毫升現打的西瓜汁,也才要價30元,兩者價差8倍之多。果汁攤販談到,「30元常理來說,是真的比較便宜,這邊一般差不多是35元到4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西瓜汁喝起來口感就跟果汁攤賣的差不多,雙方幾度爭執,店家還是堅持不退費,於是找上消保官申訴。北市消保官陳信誠表示,「消費者跟我們講說,他去的時候是沒有這些東西的,那我們是懷疑,消費爭議發生後,他才趕快把他補上去的,我們現場稽查,確實有發現這個東西,不過這是不夠。」

消保官合理懷疑,菜單上果汁烏龍茶,用簽字筆寫上的價錢,應該是消費糾紛發生後,業者才填上去,店家已經違反消保法。其實看看這間店其他品項,小籠包一籠要300元,比日本人愛到不行的鼎泰豐還貴上100元;牛肉麵也很高貴,1碗250元,也比拿過牛肉麵節冠軍的老董貴了100元。

雖說開店誰也不想虧錢,可超乎常態的售價,不僅嚇到外國客人,更重創觀光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