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銀色豹紋聯名錶13日限量發售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受到時下年輕人喜愛的CASIO BABY-G,今年再度與洛杉磯街頭時裝品牌JOYRICH攜手推出頗具時尚未來感的銀色豹紋聯名錶款,準備搶攻潮牌迷的荷包。

繼2013年合作推出巧克力豹紋聯名限定錶款後,今年則推出以「Electric Leopard」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銀色豹紋聯名錶。品牌表示,此錶採用經典錶款BG-6900系列,以未來感十足的「亮銀色」為主色調,貫穿整體設計,就連時間顯示的液晶都採用鏡面處理,而錶背也刻印JOYRICH與BABY-G的logo,相當有特色。此聯名錶將於2014年9月13日(六)正式上市,僅於「CASIO時計商品概念店與G-SHOCK 友好流行店鋪」獨家限量販售,售價NT$4,100元。

▲JOYRICH x BABY-G銀色豹紋聯名錶,NT$4,100元。(圖/品牌提供)

▲銀色豹紋錶盒。(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