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人孔蓋「咚咚咚」上上下下跳舞 小黃開過去被撞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危險了吧@@

▲這個人孔蓋會上下跳動,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嚇壞人!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和內江街口的一個汙水人孔蓋,被拍到會自己「跳舞」,還不時發出「咚咚咚」的低沉聲響,嚇得民眾直呼「唉唷,閃旁邊一點,會爆炸!」

根據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提供的畫面顯示,這個上百公斤的人孔蓋在路口不斷「上上下下」,讓民眾都看傻了眼,立刻報警;一輛計程車正好經過人孔蓋上方,車底盤就被撞個正著,駕駛立刻煞車。附近居民表示,人孔蓋會「跳舞」已經持續1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北市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表示,這是「水氣氣衝」現象,下雨過後造成下水道內水量遽增,導致空氣壓力改變才會讓人孔蓋浮動。目前衛工處已經鋪瀝青封死人孔蓋。

▼一輛不知情計程車經過人孔蓋,底盤馬上被打到。

▼直擊「跳舞人孔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