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鍊兩端纏電線桿、頸部 男踩油門加速「頭滾到地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湯瑪士用鐵鍊斷頭自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恐怖!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Bronx)51歲男子湯瑪士選擇非常驚悚的方式結束生命,他將鐵鍊的一端綁在電線桿上,另一端則纏繞自己脖子,並猛踩(Honda)CR-V油門加速,直到他的屍首分離。

外電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上午,湯瑪士(Tomas Rivera)「準備就緒」後,坐在駕駛座上進行這場駭人聽聞的「斷頭」計畫,他的頭顱滾到朗費洛大道(Longfellow Avenue);而車子則繼續行駛,直到撞到另一輛車輛才停下來,強大的衝擊力也造成他的屍體飛到馬路上。

報導說,目擊者見到驚悚的景象嚇傻了,還以為是交通事故,立刻報案;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湯姆士一手策畫,但目前還不清楚他自殺的原因。據了解,一名芝加哥男子2011年也用同樣方式輕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