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和櫃姐聊天 男被新注音輸入法害了:賣淫是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悲劇了。

▲沒選字造成的悲劇又一樁。(圖/翻攝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訊息送出前,記得先檢查一下啦!現在手機通訊軟體盛行,許多男女藉此平台交友,不過如果沒選字可就會發生悲劇,繼之前BeeTalk的「你會癢是(仰式)嗎」,現在又多了一個被「新注音輸入法」陷害的苦主。

有網友8月31日在PTT笨版PO文,指自己朋友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用LINE和櫃姐聊天,朋友問說「喔喔,賣化妝品的嗎」,櫃姐回說「不是耶」,朋友又問「賣淫是(銀飾)嗎」,櫃姐看了無言「………」。原PO直呼「新注音輸入法實在是太邪惡了」。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實在是太好笑了,「果然科技來自人性啊,太誠實了」、「為死去的愛情給你一個推」;也有人語重心長地說,「這告訴我們選字很重要,不要打完就直接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