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界豆漿大王欠租高院改判 李家與股東需賠2500萬元

▲高等法院改判「世界豆漿大王」案,李家與股東需付給王家高達2,563萬元,全案可上訴。(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知名的「世界豆漿大王」的王、李2家創辦人後代,爆發租金糾紛,原本說好需付給王家的每月35萬店租,李家卻從9年前拒付租金而鬧上法庭,法院原本一審判決需付給王家店租330萬元後,但4日高等法院改判李家及10多名股東需付給王家2563萬元,全案可上訴。

「世界豆漿大王」在55年前,由退伍老兵王俊傑和李雲增共同創立,在延續到第二代經營後生變,雙方協議由王家退出,李家繼續經營,並每個月固定支付35萬元租金給王家。但王家指控,李家從9年前開始拒付租金,並求償積欠租金與無權占有店面的不當獲利,價值超過2000萬元。

經板橋地方法院審理後,雖然王家獲得勝訴,不過法官仍認為租金月付35萬元過高,從原本求償的1000多萬元,一審判時決李家僅需付330萬元租金。但高等法院4日卻改判李家及多名股東,得付給王家共2563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