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偶像穿一樣! 手機APP「圖片搜尋」幫你10秒搞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別人穿的衣服很漂亮,卻不知道在哪買實在好心煩?有網購業者看準民眾需求,開發出一款手機軟體APP「O SHa'Re時尚分享網」,不管是電視上看到明星穿過的衣服,還是路上覺得哪件衣服不錯,只要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就可以進行自動搜尋,短短10秒鐘,電腦就會幫你找到類似款式的衣服。

電視劇看到一半突然覺得主角穿的衣服不錯看,自己很想要買一件,可是到底要上哪去買呢?現在有人會拿出他的手機,朝著螢幕拍下去,上傳搜尋大約10秒鐘,類似款式的服裝就出現在手機上頭,雖然不見得一模一樣,但只要版型相同都會自動幫你列出來。

甚至走在路上逛街,看到喜歡衣服也來拍一張,搜尋結果第一筆就是類似款褲裙,顏色即使不同,線條卻幾乎一樣。這是網路業者推出的新搜尋模式,透過照片裡頭衣服的顏色線條和比例,丟進資料庫裡比對,幫你列出商品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市場營運長羅雅薰談到,「可是我們發現在買時尚這件事情的時候,時尚很難去具象化,所以我們發現與其這樣子,乾脆以衣服搜尋衣服這樣更精準。」

原來是聽到消費者反應,看到喜歡的衣服卻不知道品牌,煩惱怎麼買?最新科技幫大家解決麻煩,甚至逛網路看到Model身上的上衣、裙子好喜歡,手機程式還可以把相中的衣服圈起來當作搜尋標的。

雖然不是人人都想穿制服,不要一模一樣,但欣賞這種風格,還有風格搜尋模式
,解決你的煩惱。羅雅薰進一步指出,「很多消費者會去使用圖搜功能,因為覺得很新奇有趣,從圖搜過來的轉單率,我們發現是10倍成長。」

業者接下來還要研發,把影片跟圖搜功能做結合,一邊看著Fashion Show,一邊就能查詢怎麼買,徹底顛覆傳統網搜模式,走向有圖有真相時代,下回網購衣服,不用再考自己的形容能力,不需要Key In關鍵字,一張照片就能搞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