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設計!可輕鬆下樓的8輪滑板 10天募資破1500萬

▲「STAIR-ROVER」8輪滑板。(圖/翻攝自Allrover TW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滑板通常只有4顆輪子,來自台灣高雄、旅英工業設計師賴柏志,花了2年多的時間,研發一款能夠在崎嶇不平路面,甚至可以輕鬆下樓梯的「STAIR-ROVER」8輪滑板,構想放上「嘖嘖」募資平台,才10天就募得逾1500萬的資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在石頭路、水溝蓋、導盲磚,甚至階梯都可以輕鬆跨越,這款8輪滑板因底盤會吸收路面帶給輪胎的振動和衝擊,獨特的V字形延伸輪架和強韌富彈性的底層龍骨,讓板客使用時只需要維持自身的重心,就能在城市遨遊,宛如乘風破浪。

這款受到歐美玩家歡迎8輪滑板,早就被包括Discovery頻道在內的美國各大媒體報導過。賴柏志談到,設計目的是要讓不會玩的人,也能在都市輕鬆衝浪,且原本目標募資20萬元,沒想到短短5天的時間就募破千萬元,甚至在昨天還打敗美國Kickstarter上的Boosted Board,成為平台滑板相關產品的亞洲集資計劃之王。

▲台灣嘖嘖的Stair Rover擊敗了美國Kickstarter上的Boosted Board。(圖/翻攝自Allrover TW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