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車發不動用推的…少婦意外輾死6歲兒

▲少婦推車發動未注意前方,輾死6歲親兒。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龍宗緯/宜蘭報導

推車竟然輾斃自己的小孩!宜蘭一名21歲少婦今年7月間發現手排廂型車發不動,就順著下坡推車試圖發動引擎,沒想到6歲兒子剛好騎三輪車在路上玩,當場慘遭輾斃。

手排車發不動時,很多人都會採用「推車發動」的方式,但缺點是後方推車的人沒辦法了解前方有什麼狀況,這起奪命意外就是這樣發生的;畫面中藍色的玩具三輪車被輾過解體,當時車上一名6歲男童也遭到撞擊傷重身亡。

今年7月初,宜蘭大同鄉南山村一名21歲林姓少婦帶著6歲兒子來種蔬菜,但因廂型車發不動,加上當地剛好是下坡,少婦採取推發的方法在車後面推車,兒子則騎著三輪車在馬路上玩,結果遭廂型車直接撞上彈飛到路旁,顱骨骨折全身多處受傷,緊急送醫後仍告不治。

少婦看到愛子往生,回家後自責難過猛灌酒,導致警方後來作筆錄時發現她酒測值達0.36,一度懷疑她是酒駕肇禍,直到檢察官採信她借酒澆的說法,才依過失致死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