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四大報頭版頭條 囂張抖腳 鄭捷狠瞪死者家屬

【聯合報】

假球案輕判!球員全不用關 中職「遺憾」

中華職棒史上涉案人數最多、被球迷稱為「黑象事件」的假球案,高等法院昨天宣判;前兄弟象隊「黃金戰士」陳致遠判刑一年、減為6個月,一壘手蔡豐安判刑一年,減為6個月,前La New熊隊投手張誌家判刑4個月,均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蛋 出庭冷笑 囂張抖腳 鄭捷狠瞪死者家屬

犯下北捷4死22傷的殺人魔鄭捷,被起訴求處死刑後,昨首度被押解到新北地院出庭,原本一再表明想被判死刑的他,昨未再開口求死,也未向傷亡者道歉,僅簡單說「我認罪」後,就把其餘問題交由律師回答,3小時庭訊過程中,鄭捷彷彿置身事外,都在冷笑、摳痘,甚至囂張抖腳,還兩度怒瞪旁聽席的罹難者家屬與傷者,有傷者當場怒斥:「他想幹嘛?」、「快判他死刑!」

【中國時報】

律師打拖延戰法官打回票

北捷殺人血案13日首度召開準備庭,鄭捷律師團搬出聯合國公約,以及美國科羅拉多戲院小丑槍擊屠殺等事件,請求延至3個月後開庭;另辯方也質疑精神鑑定報告無證據能力,但這兩項請求均遭合議庭打回票,檢方在第一回合略占上風。

【自由時報】

金鼎獎得主 嗆龍應台眼中只有中國

出版界盛事第38屆金鼎獎昨頒獎,非文學圖書獎得主《史明口述史》的小組成員上台領獎時高分貝要文化部長龍應台「尊重台灣文學」、「拒絕文化殖民政策」;年度圖書獎得主《拒絕被遺忘的聲音:RCA工殤口述史》成員,也當場拉起白布條,呼籲政府勿為經濟成長,賤賣勞工健康、污染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