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今日頭條/陸:美若加關稅 中美經貿談判共識歸零

▲▼屏東潮州屁孩情糾大亂鬥,陸戰隊上兵無端捲入慘死。(圖/東森新聞)

【五報頭條】

《ETtoday》

陸戰上兵冤亡!暴力屁孩2首腦「輝煌事跡」曝光 友透露:超派

屏東潮州2日凌晨接連發生2起聚眾鬥毆事件,不但造成20歲黃姓少年腦死,還拖累無辜的陸戰隊憲兵含冤枉死。警方調查,這2派鬥毆人馬分別以鄞男(22歲)與王男(25歲)為首,且2人背景都相當複雜,鄞男是潮州當地小幫派成員,平時行事作風相當高調,知情人士還透露過去鄞男就以「凶狠」著稱;而另一主嫌王男則在高雄開館擔任泰拳教練,且過去服兵役時還有逃兵的荒唐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陸放話:美若加關稅 中美經貿談判共識歸零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三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與中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舉行中美第三輪經貿會談,會後大陸透過新華社發表聲明說,雙方在農業、能源等多個領域取得積極、具體的進展,但如果美國堅持對大陸展開課徵關稅等報復措施,雙方經貿談判達成的共識都不會生效。

《蘋果日報》

震撼 唯一奧運雙金 許淑淨宣布退休

2012、2016年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昨突然發布聲明,因為長年膝傷以及去年世錦賽肘傷復元不如預期,決定退出今年雅加達亞運,並提前結束選手生涯,一手栽培許淑淨的教練蔡溫義無奈地說:「比計劃提前2年,我們也很無奈,淑淨是國家之寶,這是台灣的損失!」

《中國時報》

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拚逆轉 唯有棄保發酵

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已確定由丁守中、柯文哲和姚文智「藍白綠」對抗。依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顯示,在三雄爭霸下,丁守中以40.2%支持度領先柯文哲5.5個百分點,姚文智則以12.2%墊底。民調同時針對棄保效應進行詢問,在「棄姚保柯」發酵下,柯得票率增加近4個百分點,但丁也同步增加3.5個百分點,總支持度仍然領先柯5.2個百分點;「棄姚」釋出的選票,並非由柯通吃,但柯想逆轉選情,唯有棄保效應發酵。

《自由時報》

大巨蛋案求刑10年 李述德被台塑化提名獨董

六月十四日將召開股東會的台塑石化,上傳今年董監改選候選人名單,被提名的三位獨立董事出現一個新面孔,是一路跟著馬前總統從北市府財政局長到中央財政部長的李述德,他去年才因大巨蛋案被起訴、具體求刑十年;同集團的台化今年也提名兩名新獨董,其中一位是捲入獵雷艦案疑雲、獲簽結的行政院前秘書長簡太郎,這兩位的提名案格外受到市場矚目。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比特大陸密訪台積 聚焦新挖礦晶片合作

業界傳出,全球虛擬貨幣挖礦機龍頭比特大陸(Bitmain)共同創辦人暨共同執行長詹克團上周旋風式來台,密訪台積電、力晶等供應鏈夥伴,尋求為新一代高效能挖礦晶片展開合作,並商討比特大陸轉型發展人工智慧(AI)應用後的合作方向。

《工商時報》

油價加持 5月超旺 台塑化 百億入袋

5月國際油價急速竄升,杜拜、布蘭特原油均價同步呈現每桶6美元拉升空間,台塑化煉油事業原料、半成品存貨在途利益激增,加計石化持穩貢獻,5月獲利可望突破百億元,4、5月合計獲利將輕鬆超越去年第二季的120.54億元,並直逼首季183億元水準。


「不用去找前男友」高二女失聯7天更新LINE 母:做好最壞打算。(圖/東森新聞)

【人氣新聞】

高二女失蹤7日不回家 原來躲男友房間做「這些事」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就讀大慶商工的潘姓少女(17歲)26日和吳姓男友搭上計程車後,自此音訊全無,所幸終於在失蹤後第7日被警方在南投街頭尋獲。警方透露,潘女失蹤期間幾乎都和吳男躲在房間看電視、上網,偶爾才會出門吃飯,甚至被找到時,這對小情侶仍手牽手、緊緊依偎。►►►完整報導請點此

帶修杰楷重遊8年離婚地 賈靜雯首吐「失婚自白」萬人噴淚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女兒,最近夫妻倆帶著寶貝,一起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第3季。她這回錄影,重回走過離婚陰霾,拍攝MV的舊地,這次卻是一家4口,在同個地點共享天倫之樂,也讓她感性大噴發,直說現在感覺「很幸福」,讓22萬觀看網友直喊感動。►►►完整報導請點此

「人一藍腦就殘!」他列3點諷刺館長挺侯:明明整天罵新北市府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曾經透過臉書直播,痛斥林口黑衣人治安差、消防局設備不足、公立幼稚園太少等情況,加上他2日又在直播中力挺侯友宜競選新北市市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鄉民正反論戰、評價兩極。還有一名鄉民列舉 3 重點打臉館長說法,吸引了近千位網友熱議。►►►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