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神奇!印尼蛋療術治病 生雞蛋貼身治療變熟蛋

▲蛋療術在東南亞很盛行,把生雞蛋貼在人身上,只要這個人身體有病,雞蛋就會變成熟雞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張俊忠/台北報導

之前新聞曾報導過泰國有人用蛋療法詐騙兩億案件,事實上這種蛋療術在東南亞很盛行,印尼也有蛋療神醫,把生雞蛋貼在人身上,只要這個人身體有病,雞蛋就會變成熟雞蛋。不過記者訪問魔術專家,他們表示這種蛋療基本上沒有科學根據,純粹就是一種偷龍轉鳳的障眼法把戲。

真的很神奇!生雞蛋綁在人體身上居然能變成熟蛋,而這就是在東南亞盛行的蛋療術。在印尼,這種蛋療神醫只要把雞蛋綁在求診民眾身上,就能知道他有沒有生病,雖然這個方式沒有科學根據,但當地民眾幾乎深信不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資深魔術師方圓士在看過蛋療術之後,直接表示這是一種偷轉鳳的障眼法,而且手法還有很多種,只要簡單幾個動作,就能把手上的生雞蛋變熟雞蛋。雖然在文明社會,這種蛋療術沒有科學根據,但在經濟不發達的地方,蛋療術仍是民眾看病方式之一。

▼台灣資深魔術師方圓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