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高樓住宅火警 租住淡大生1命危2受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一棟15樓大廈的14樓,8日發生火警意外,造成5名淡江大學學生受困,警消獲報趕往灌救,先後搶救出5人,但仍造成倫姓學生在送淡水馬醫院OHCA,林姓學生吸入性輕微嗆傷,黃姓學生較嚴重吸入性嗆傷,另2名學生則未受傷,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調查。

▲淡水社區大廈火警,造成租住淡大生1命危2受傷。(圖/李宜蓁攝)

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上午10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區水源街二段一棟15層樓大廈的14樓陽台冒出火舌,消防局立即調派大批人員及車輛趕往搶救,警消人員先從火場中搶救出3名受困男子,另有2名男子受困,經警消加強搜索隨即救出2人,火勢也在11時48分被撲滅。

現場救出5人均為淡江大學學生,2人幸無大礙,但仍有倫姓學生(19歲)在送淡水馬醫院OHCA,林姓學生(20歲)吸入性輕微嗆傷,黃姓學生較嚴重吸入性嗆傷,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