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拔拔辛苦了 新北警局長溫馨祝福暖警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再過2天就是父親節了,為慶祝父親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恩特別囑咐婦幼警察隊製作「祝福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影片及電子卡,並提前在6日下午於局務會報視訊會議中播放,向每位警察父親致敬,祝福他們父親節快樂,永遠健康,頓時市警局洋溢著滿滿溫馨之意。

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祝福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溫暖所有新北警心。(圖/新北市警局提供)

父親節將屆,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有感警察同仁長期以來對工作的辛勞付出,身為一個警察爸爸永遠對家人有說不完的愧疚,無法準時下班、難得與家人相聚、更一再錯過與家人相聚的重要時刻,總因公無法在妻兒身旁陪伴,成全了治安,卻委屈了妻兒。

因此在父親節前夕特別請婦幼警察隊精心製作祝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的溫馨影片及電子卡,為同仁獻上溫暖及祝福,大家對於局長的貼心舉動深感驚喜與感謝。

陳國恩表示,父親節是表彰父親對於家庭、社會的貢獻所訂的節日,而警察這個工作對於父親這個角色的扮演總是互相排擠而有所虧欠,又因男性警察在情感上的表達往往內斂含蓄,因此特別藉由這樣的機會,一方面表達對同仁的感謝,一方面也提醒同仁努力經營家庭生活,因為家庭生活永遠是支持一個人溫柔及堅定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