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營建署長丁育群冷血 陳其邁飆國罵:你腳痛,我們心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氣爆造成苓雅、前鎮兩區的雨水道、污水道的水利防汛設施嚴重損壞約四十公里,根據高雄市政府估計至少需七億元才能重建。

對此,民進黨立委李昆澤、陳其邁、趙天麟、許智傑、邱志偉等人,2日前往五權國小災害應變中心關切時發現雨水與污水下水道被炸得滿目瘡痍,為避免災民在防汛期間再度受創傷,眾人也邀集營建署、高雄市政府水利、工務單位到場勘查與協調,並當場撥打電話給營建署長丁育群爭取全額經費。

但由於李昆澤事後轉述丁育群已同意「核實」撥發經費,與事後有媒體求證丁育群時的說法有所出入,此舉立刻引發陳其邁的不滿,他在3日以罕見的口吻在臉書上飆國罵PO文痛批丁群育。

陳其邁在臉書上以標題「幹!丁署長,你腳痛,我們心痛!」(上圖/翻攝網路)發文表示,昨天你人(指丁)沒來,僅派署下水道工程處南區分處林厚名處長來,問你為什麼沒來?你説你腳痛。下水道工程處處長家裡也有事,不能來。昨天電話中你也答應會核實補助。

後來記者昨致電給你,你卻一副官僚嘴臉説各縣市政府每年都有編列災害預備金與第二預備金,若經費仍不足,高雄市政府可提出計畫,向行政院申請動用中央的第二預備金,「相信」中央會盡力審核以最快時間通過。

汛期將至,受損雨水下水道涵蓋包括鳳山等三百公頃,一旦下大雨或颱風,後果不堪設想!丁署長,真的不知你為何那麼冷血?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