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武慶三路挖出男性大體 死者增至28人

記者賴于榛/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三多路與武慶三路一帶現場,2日下午搜救人員又再土石堆中,挖出一具男性罹難者大體及一隻毛小孩屍體,使得這場災難死亡人數增至28人。

各地湧至高雄氣爆現場的搜救人員今日繼續在災難現場搜尋可能受困者,但不幸的是繼上午在三多、凱旋路口找到的是罹難者大體後,下午2點搜救人員又在三多、武慶路現場挖出一具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大體,及一隻毛孩屍體。

高雄氣爆武慶三路現場再挖出一具年約40歲的男性大體,和一隻毛小孩的屍體(板子後方是毛小孩屍體)。(圖/記者賴于榛攝)

由於現場搜救單位很多,場面一度混亂到連這具被挖到的大體被送到那,竟沒有人知道,因現場充滿屍臭味,搜救人員懷疑還有罹難居民未被找到,正積極搜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