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掌握氣爆狀況 總統府指示江宜樺全面協助救災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發生瓦斯氣爆造成多人傷亡,總統府表示,第一時間已掌握現場狀況,並在隨即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通過電話,指示相關單位全面協助救災、全力搶救傷患。

總統府表示,行政院在1日凌晨1點左右,成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包括江宜樺在內,內政、經濟等各部會官員也陸續抵達進駐。

江宜樺在凌晨2點15分抵達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後,隨即也與高雄市長陳菊通過電話,除了解現場狀況並詢問是否有需要中央立即協助之處,之後便開始進行應變工作分配。

江宜樺之後也出面表示,陳菊告訴他在事情發生之後已經請求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協調調派鄰近的縣市,包括台南跟屏東消防車輛增援,而政府也已通知八軍團,預計動員三百名左右兵力投入救災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