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與奇幻搭上邊? 硯池理念躍上巴黎時裝舞台

▲夏姿以硯池做為靈感,釋出最新秋冬廣告。(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頭赤炎炎是近來天氣的最佳註解,但走在前端的時尚圈已經為進入秋冬做好準備,一波波的秋冬廣告慢慢釋出,這回在國際舞台發光的夏姿取文房四寶:紙、墨、筆、硯的「硯池」做為靈感,取其質地、色彩、紋理套用在秋冬形象廣告照片、服裝以及巴黎時裝秀的舞台設計上。從形象廣告中可以看出雖然以傳統東方文房四寶做為靈感,但經過後製處理之後,或在模特兒前與在模特兒身後如同水波紋一般的紋路,充滿奇幻的科技感風格。

形象廣告請來曾執導過瑪丹娜音樂錄影帶的法國攝影師Stéphane Sednaoui操刀,運用他擅長的後製技巧,將硯池中墨水的層次做為模特兒的背景,以東方文化打造出西方的摩登與未來感的影像。配合源於傳統東方的硯池靈感,廣告中也出現東方面孔,她是目前在model.com全球排名第22的日本名模大椚千春。

▲夏姿最新秋冬廣告,邀請目前在model.com全球排名22的日本名模大椚千春演繹夏姿秋冬作品。(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