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條件「皮膚白、腿很長」 近4成少男:還要胸部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

▲在少男眼中,女神除了白皙、腿長還要胸大。(圖/示意照/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您心中的完美女神是怎樣?兒童福利聯盟9日公布調查表示,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都需要「皮膚白」和「腿很長」,但有36.5%的男生還要求「胸部大」。

兒童福利聯盟針對國中7、8年級和高中職1、2年級的男女學生進行調查,公布「2014年台灣青少年身體形象暨整形態度」的報告。調查顯示,少男少女生心目中的「帥哥」必備條件,包括身高180公分」及「鼻子挺,有42.7%的女生還特別喜歡「雙眼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告,有35.6%的少年會努力讓自己的外表和身材看起來和明星、模特兒一樣;53.1%的少年表示,電視節目討論外表會影響其對自己或別人外表的評價;此外,34.7%的少年認為「外在美」較「內在美」重要。

另外,少女最不滿意自己身體部位的前3名依序是腿(48.3%)、腰腹(33.7%)、膚色(27.4%);而少男則是肌力(27.4%)、腿(14.7%)、腰腹(14.3%)。

調查說,13%的受訪者考慮將來要整形,其中女生又比男生的比例高出將近一倍。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表示,從數據來看,「這份報告是一個警訊」,少男少女想靠「整形」來改變自己,是一件不可逆的行為;但為何導致這樣的想法,才是需要關心的部分,例如發展出更多元的審美觀,內在美比外表來的重要許多,都是可以讓他們更為接受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