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撐「法拉利傘」擋雨 網友:其實他是想洗內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開眼界@@

▲網友楊林浩直擊藍寶堅尼拿法拉利傘擋雨。(圖/取自「花蓮同鄉會臉書」,下圖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尷尬了!一輛千萬敞篷跑車「藍寶堅尼」停在台北市信義區,疑忘了攜帶硬頂出門卻遇上下雨天,只能拿「法拉利」的雨傘擋雨。這個景象被網友「楊林浩」拍下來並說,「大哥,下雨天的沒事幹嘛把你硬頂拆掉。」

楊林浩9日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PO出兩張照片,照片中的藍跑堅尼停在新光三越的大馬路旁,白色車身搭上紅傘非常醒目,有騎士經過還特地轉頭多看一眼。網友KUSO說「其實是想洗內裝」、「他是在炫耀雨傘」。

一名對超跑有研究的網友指出,這台藍寶堅尼應該是「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版本,是手動拆裝敞篷,研判應該是軟頂故障,沒帶到硬頂備用;不過有知情網友說,「他們在拍雜誌封面遇到下雨,好嗎 ?」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圖/翻攝藍寶堅尼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