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公款被罰還「本金+利息」 英女:一定是我太漂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蜜雪兒不滿市議會疏失卻要她還錢,直呼「一定是我太漂亮」。(圖/翻攝蜜雪兒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的錯?英國單身母親蜜雪兒無意間發現帳戶多出一筆錢,金額高達5萬2000英鎊(約新台幣260萬元),開心地在兩天花了9000英鎊(約新台幣45萬元),後來才知是政府部門搞烏龍「誤匯」,她如果無法還本金加上利息就必須坐牢。她近日無奈地說「一定是我長得太漂亮才會被罰。」

外電報導,2013年4月,利奇菲爾德市議會(Lichfield District Council)工作人員轉錯帳,把公款匯到蜜雪兒(Michaela Hutchings)的帳戶。蜜雪兒表示,獲得這筆意外的第一天完全沒花錢,直到第二天買了一個Gucci包、一個LV包、皮帶和一副Dior太陽眼鏡,另前男友也加入血拚行列。

報導說,蜜雪兒事後被告知,如果不能歸還5萬2000英鎊以及643英鎊(約新台幣3萬2000元)的利息,恐將入獄服刑10年;對此,她感到十分不平將申訴。她認為,這一切錯誤應歸咎於失職的議會工作人員,而不是她,「那個人應該丟掉工作,他毀了我的生活。」目前她還積欠5700元英鎊(約新台幣28萬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