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屍回老家變5死 救護車駕駛:4家屬先睡著後來都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詭異...

▲家屬質疑,救護車上的汽油發電機洩漏有毒氣體,導致4人不幸死亡。(圖/翻攝《廈門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離奇!大陸甘肅省慶陽市男子張學俊在廈門打工意外死亡,他的4名親人從事發地租救護車千里迢迢運屍返回老家,結果4人卻全死在車上。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張學俊的弟弟張學榮表示,哥哥6月25日在工地觸電身亡,12名家族成員立刻趕往廈門處理後事。一名家族成員說,他們聯繫當地的多家醫院,希望能將屍體運送回老家安葬,「這麼遠往回運,主要考慮的是我們那裡的風俗習慣。」

陸媒報導,家屬經過兩天的時間終於租到救護車,花費人民幣3萬6000元(約新台幣17萬5000元),由張學俊的哥哥、姐夫和兩名堂哥隨車同行。

據了解,3日晚間6時,張學榮打電話4名哥哥,知道他們當晚11時就可以到家;到了約定時間,他輪流打給車上的人20次都無人接聽;4日凌晨0時多,聯繫到救護車駕駛,駕駛說,高速公路在施工,只能走312國道,遇到了大塞車,「人好著呢,都睡著了」。

不過,當天上午6時半,張學榮接到救護車駕駛的電話說,車上4名陪護的人「都去了」,並沒有遇到車禍。張和家屬連忙趕忙趕到救護車所在的陝西省永壽縣,看到4具已經變硬的屍體。

家屬懷疑,車體經過改裝,車內有一台汽油發電機,且排氣管有漏洞,車輛兩側靠後位置的窗戶玻璃都被拆下,應是有毒氣體害命。警方事後已經拘留駕駛,並相驗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