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東西被逮怒了 紅泳衣大媽雙手叉腰:我會抓你小弟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惡人先告狀欸!!!

▲兩大媽發現東西主人就在眼前,不死心地問說「那推車呢?」(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賊的喊抓賊!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瑞奇發現兩名大媽偷他的物品,立刻上前制止,對方一開始還裝傻,直到謊言被戳破後,竟惱羞成怒要他放下攝影機,甚至恐嚇「我會抓你的小弟弟!

外電報導,瑞奇(Rich)4日帶小孩到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玩水,結果遇到兩名大媽竊賊,當時他看到兩女正在拆遮陽罩,故意問說「這是妳們的」對方鎮定回說,「對啊,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用

影片顯示,瑞奇問「妳們需要幫忙嗎?」兩女說「你知道怎麼操作?」這時他戳破謊言,表示這都是他的東西;兩女嚇到驚呼「這是你的?等一下」,隨後指著旁邊的推車和玩具「那這個呢?」,顯然不知道主人就站在她們面前。

根據影片,兩女啞口無言看著彼此,隨後「見笑轉生氣」,穿紅色泳裝的大媽雙手叉腰要瑞奇別拍了,大罵「該死的攝影機」,還上前用手打掉鏡頭;在停止拍攝後,她們還恐嚇要抓他的下體。

瑞奇把影片PO上網,點閱率在短短4天就逼近500萬,許多網友大罵「妳們真羞恥!」警方事後到場,但他認為沒損失財物,因此選擇原諒。

▼橘衣大媽偷東西當場被抓,驚訝地張大嘴。

▼紅泳衣大媽惱羞成怒,雙手叉腰要對方別拍了。

▼紅泳衣大媽指著對方的鼻子罵,還伸手打攝影機。

▼直擊兩大媽惡行。(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