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市長陣前換將 綠委管碧玲:大開基隆玩笑!

▲國民黨「原」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牽涉關說案,導致藍營基隆選情拉警報,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聯手向黨中央開砲,要求陣前「換將」,9日中常會上郝龍斌直接提案「廢止黃景泰提名」並獲得通過。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提錯人、要換人,卻又找不到可以換的人,國民黨簡直是在大開基隆的玩笑,基隆人情何以堪?

管碧玲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權貴子弟,做起事來和民心十分脫節。」,她認為,市長提名代表政黨對選民的允諾,必須努力表現黨對城市的感情和對選民的責任感,因此,絕不能搞成提錯人了,要換人,但又沒有人有意願、找不到可以換的人人。她諷刺,「這種局面,簡直是大開基隆的玩笑,讓基隆人情何以堪?!」

管還說,「偏偏,官二代黨中央,真的就這樣做了!無能到了極點!」,對於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暫時無的情況,她大表疑惑,強調「怎麼能廢止提名的同時,不見備胎?甚且被點名的備胎,一個個閃都來不及,拼命撇清!」她形容整個國民黨,為黨的選情,狗急跳牆、荒亂之餘,已徹底顧不得基隆的民心了!

►►《ETtoday東森民調雲》2014基隆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